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LBJ 7

今天是星期六,在过一个星期就是新年了,在此恭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但是你知道海地吗?知道的话我们为他们哀悼吧!

今天我,Kent仔,队长到KLCC买我的生日礼物(我阿妈赞助钱),由于队长说KLCC有卖,所以我们劳师动众到那里去?

但是很不顺利,因为店员讲没有货了。因为我的眼光够好,所以我看中的东西很快就卖完了。但是我凭着不到黄河心不死的精神到处明察暗访,终于在谷中城找到了。Yea!!!

本人在此感谢三个人,第一个赞助我的阿妈,第二个帮我调查的队长,第三个肯定是跟我并肩作战的Kent仔。当然还要感谢Keen神的庇护。我才能顺利的买到那对鞋!

想知道我买了什么就上网找LBJ 7吧!还是那句,我面前有五个Assignment等着我去完成,需集中精神去完成。你们别担心慢慢来!最后来个阿洛舒华的金句~I'll be back....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