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The Return of The King~王者再临

爽!考完试了,是时候用王者再临之势再度现身跟进下本人的部落格~I'm back!!


首先,讲起王者再临这四个发觉最近好像蛮多人用这个词来公告天下说他们回来了. 首当其冲的当然是本人,为应付考试所以整整大概有一个月没有翻新了。当然这是肯定情有可原,因为考试嘛,当然是要立为头号完成的目标。现在考完了就马上跟进翻新了,所以本人翻新的时候就有如王者再临的姿态。哈哈!


一个不够?那么给够两个吧。第二个当然是认识我都会认识他的人,他就是我们赛车界享拥大部分荣誉的F1七届世界冠军德国车神麦克舒马克~Michael Schumacher。他的回归果然震撼整个赛车界,也很有王者再临的味道!XD.....好野......好野!车神回来了,当然更爽的就是我有机会到现场帮车神呐喊助威。所以我要感谢我的5姨丈一家人,因为是你们提议要去的而且还帮我买票,当然我为不能够霸到去年的那个位子而感到惭愧。


第三个再度回归的就是我国的马华前总会长~黄家定先生。当然他的回归肯定不够前面两个姜隆重,但是他懂得把握时机也就是随这股潮流来跟风回归。他很聪明因为他看到车神先生回归之后就立刻宣布回巢,因为如果这股回归潮退了才宣布的话就可能引起闲话,所以说他的概念是对的因为跟随潮流嘛,只有落后的人才会给人闲话。所以现在机不可失,因为世上没有第二个车神,那么到时他就找不到借口了。


第四个也可以说是王者再临因为他让我们看到了什么是神奇。神奇到就有如唐人西亚创办人,不不不应该比唐人西亚创办人更加威水与神奇。此人称为旷世奇才也当之不愧,因为他有这样的能耐与实力。他的所做所为让我有感受到被恐怖分子袭击的纽约世贸中心时的心情~彷徨!We are under attack!

两者不同的是11-9-2001位于美国纽约市中心的世贸中心被恐怖分子用飞机给摧毁了,事后恐袭的主谋奥沙玛勇敢的站出来新闻发布会说“纽约世贸是我炸的”。但是突袭我的那位恐怖分子跟我说“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飞机撞上去后会引起爆炸,噢因为当时我很傻,很单纯”顶~你是阿娇呀?


好在此停打,下集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