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最近几天

这几天放假我不会让自己留在家里除了看电视就是上网,因为我不是电视迷,我没有参加Astro电视迷大赛,所以我一早就安排好假期的节目了。

星期四我和某个非常极致十分要好的朋友去KL LowYat Plaza买东西,过后我们到Star Hill Gallery。。。。。。对面的Pavilion吃午餐。途中遇到Haagen-Dazs做宣传派Ice-cream...yumyum...ice-cream果然好吃!午餐过后我们jalan-jalan tapi sudah makan。之后我去前前任首相马哈迪医生有股份的面包店买面包,因为我妈妈叫我买点吃的回家。

星期五又应好友之约到相铺,因为要拍照,过后我们去了第二个家~IOI。IOI是第二个家因为我们对它很熟,熟到盖着我的眼睛也可以去厕所,而且不会射歪。可以相信有多熟了吧!

星期六F1排位,看完排位过后就跟那几个要好的朋友绕我们的花园走走, 因为最近对电脑对到傻,所以要到处走走。我们走到傍晚从住家走到篮球场,再走到我家对面的山顶,原本想进去里面看那里的房屋,因为某个朋友要搬家了,但是有看更驻守在那里而使得我们的计划取消了。途中我们说说笑笑多么的爽!但是什么话题呢?放心你们不会知道的!

星期天看F1,虽然MSC输了,但是没关系回来就好,而且好野当然要留到下个礼拜~大马站的时候拿出来。

后记:First and foremost my god no worry, be happy....second kent nvm i trust you...last but not least, rine what do you wan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