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用脑

用脑看似很简单,但是对于某些人来讲却是一件很难的事,我们称呼这些人没用脑的行为叫做鲁莽。这几天我就发觉有很多人其实他们是没有用脑的,而且他们的鲁莽行为带给了我们诸多的不便和制造很多笑话。

今天像以往一样到学院上课时间是10点到4点。就在我等上课的时间到来时,我们的Admin来问我class的上课时间,那么我就回答她说我的课从10点到4点。然后她叫我那时间表给她看.......问题来了,那就是我们还没得到时间表......另一个问题出现了,那就是她跟我讲说已经把时间表给了某个我班的其中一个同学。她给了一个不因该给的人,一个给我用脑想都不可能委托重任的人。但是她却没用脑的给他了,而且她交代的事那条水也忘得一干二净...那条水应该通知我们今天没有课但是他却没做到!.l.~是不是很杜难?MD用脑啦......去年F1停车场的编号!

另一个也是没有用脑的,但是他却让我觉得很好笑。那就是我从报章上看到大马F1主办单位说今年的入门票比起去年同期卖多30%~哇很多一下!但是搞笑的是他们把这个功劳给了一支垃圾车队和一位垃圾车队的替补车手,原因他们都是Made in Malaysia,因为国人很光荣他们能够参赛,所以特地为他们而进场加油打气。

有没有Crab,用脑想啦好不好特地买票进场为垃圾车加油打气?阿Kent我们真的应该叫FBI或CIA来研究他们的脑到底是什么制造的,他们的自信是从哪里来的?火星吗?我真的抓不到他们想什么......我用点脑想都知道那多余的30%里面有超过29%是因为Schumacher的回归才去看的。他们为什么会觉得我们是为了去看垃圾车才去看?Hello,请你们不要侮辱我的智慧好不好,就算老舒没回来,我宁愿去看其他对手如Alonso,Ham仔等等都不会去买票看垃圾车的咯。你浪费钱不代表我也会浪费的咯。放他们下去就好像在制造F1的笑话,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会觉得给人当笑话看是很光荣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