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Formula 1 @ Sepang

前天和昨天是大马一级方程式大奖赛举行的日子,我跟几个亲戚有去雪邦赛车场看比赛。我们买了百五块的票(原价是八百,我们拿学生价所以很便宜)。我要谢谢Uncle Lim的朋友Mr.John,因为是他帮我们拿到那么便宜的票。Thanks a lot....

星期六那天我们大概十点多就到了,当然我们不会白白浪费掉宝贵的时间,所以我们到处拍照。拍的物体有原始的跑车,Mercedes-Benz的跑车,车神的海报,颁奖台,赛车女郎与赛车手等等,可以说能够拍的都拍下来。当然我与表弟是不会放过拿车手签名的机会。皇天不负有心人,当然与去年那样是拿到其中一个车手的签名。(我做了一个搞笑的动作,那就是别人拍照的时候我也参进去)下午三点排位开始,搞笑的是迈凯伦车队与法拉利车队没有一个车手是能够进到Q3的。当然我最注意的车神只排在第八,但是好过没有。

星期天是正式比赛,与排位当天一样我们也是十点多到达赛车场。到达时我阿姨的鞋子烂了,她买了价值三百五的Puma Ferrari鞋子来代替。正当他们找鞋子的时候,我与另一个表弟排队拿签名,正确来讲是他拿签名我拍照,因为我的目标是拿舒马克的签名,但是去到是已经是大派长龙了,所以我没有排队只是站在车手下车的地方等待按快门的时机。

我从十点多等到十二点多,终于给我等到舒马克的出现。我大喊他的名字,可能他听到我叫他的名字所以他对着我微微的笑。然后我就把这一刻拍了下来。所以我站那两小时是值得的。令我佩服的是Uncle Lim的朋友九点就排队了,那么他们肯定是八点多到。所以他们被DJ访问,所以他们拿到签名时令人臣服的。

搞笑的一刻发生在那里的博物馆,我跟表弟吹水说他的帽子是Schumacher, Alonso与Vettel的签名。那时有两三个路人经过,其中一个就对他说“can i take a photo",过后我跟他说那个不时他们签的,他就作罢。

比赛开始,我一直对他是很有信心的,但是他却在第九圈倒下了,而且就在我的面前。弄到我没有mood看下去,但是还好就是Vettel赢了比赛,不然百五块就浪费了。

最后要讲的就是无论怎样我都会支持你的车神。第二就是星,我们肯定有机会再拿签名的。第三就是要感谢Uncle John,因为有你我们才可以买到这么美的位置,而且还是那么好的价钱,谢谢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